都昌网

爱都昌
发表于: 2019-7-29 13: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时间过得真快,伊伊呀呀儿时的他们,想起他们可是哭着鼻子不愿入园的那一个个早晨还恍如昨日,美玲说; 一转眼,今天的他们即将迎来幼儿园毕业,开始新的一段人生成历程。


      于是,美玲希望我能用最有创意最有爱的方式把孩子们最珍贵的童趣记录了下来。

     自2011年创办颐景园幼儿园以来,其中的艰辛,现在想来也是疲惫中掺杂着幸福,想当初办园的初心;希望家长孩子能共同成长!用和善而坚定的养育方式,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让孩子们懂得,温柔有边界,学习正面管教,我们无需成为完美老师、完美父母,也并不是需要我们的孩子成为完美孩子,只是纯粹得想在我们与孩子陪伴路上,可以多些欢乐与爱。



     希望孩子有个正确的价值观,能茁壮成长,成为一位阳光、自信、而又懂得感恩的人,坚信自己的教学理念,能让每一位家长安心托付。

     三年里,他们各自收获了知识,收获了老师的关心和教育,收获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

      虽有不舍,也祝福他们,老师说,

     还有俩月,他们即将开启小学生活,那里会有挫折和失败、会有眼泪和艰辛、也会有欢声 和笑语,愿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珍惜今天,不畏明天,做一个善良自信,乐观向上,内心坚毅的自己。

   此时,

我想对他们说:“孩子们,海阔天空任你翱翔!”! 


嗨,我是琳子

喜欢摄影,喜欢文字。

喜欢疯,喜欢一切美好事物。

最擅长用镜头抓拍独特的你。

如果你有故事,请联系我!

欢迎关注琳子摄影~私人订制

工作室地址:阳光府邸C栋01室

36112.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翠靖
发表于: 2019-7-29 1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友.
蕾凡
发表于: 2019-8-5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席欣赏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3-29 21:58 , Processed in 0.712897 second(s), 74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