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十六夏
发表于: 2014-8-7 08: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推荐10个适合旅行的小众景点,避开那些挤死人的大热门景点,去乡野丛林里寻梦吧。
NO.1 黔东南、桂北侗寨苗寨的秋收梯田
800.gif
秋天是梯田最迷人的季节,田野渐渐镀上金色,美丽的苗族侗族姑娘挑着篮子,轻盈地穿越梯田,分外妖娆,甚至连那里的风,也是金黄色的。
NO.2 广西桂林海洋银杏林
800.gif
许多人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却不一定知道在这秀美如画的山水间还有一片金色的“海洋”,一个“天下银杏第一乡”。
NO.3 坝上地区
800.gif
初晨的草原就像童话世界,静谧而安详。信马由缰,坝上的美景皆可入画。塞罕坝,这个中国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园,广袤的草原、清澈的高原湖泊和清代历史遗迹遍地可寻。
NO.4 新疆禾木村
800.gif
说起新疆北部,大部分人都耳熟能详的地方是喀纳斯,却不知道山顶上的喀纳斯在后山山脚下有个同样美轮美奂的“中国第一村”禾木村。
NO.5 桂林古东枫叶
800.gif
每值暮秋时节,三千多亩的红枫林,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既艳丽又典雅,既热烈又宁静,置身于迷人的枫林画卷,尽显”赤橙黄绿青兰紫,霜叶红于二月花之雅韵”。
NO.6 徽州塔川
800.gif
塔川是黄山市黟县众多美丽村落中一个独具魅力的小村落,每到秋天,村落田野中错落有致的乌桕树叶子红了,形成一幅迷人的田园风光画卷,塔川秋色也因此得名而名扬四海。
NO.7 福建中仙龙门场古银杏群
800.gif
在“朱熹诞生地”福建省尤溪县中仙乡有一片全省最大的古银杏群,因其历史悠长、传说神奇、风景秀丽而闻名遐迩,令人神往。
NO.8 四川米亚罗
800.gif
米亚罗,藏语译为“好玩的坝子”,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秋日经霜,杂谷脑河两岸的枫、桦等树海被染成绮丽的红色、金黄色,红艳似火,美如云霞,广袤无际,远山雪峰晶莹,煞是迷人。
NO.9 广东南雄银杏林
800.gif
又到深秋,又是银杏染秋时。站在南雄坪田小镇,在那些被古老银杏围绕的古老村庄上徜徉。阳光倾泻而下。这一片银杏林,被阳光点燃的金色火焰,再一次,让人莫名兴奋,激动不已。
NO.10 云南保山市银杏村
800.gif
银杏村位于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固东镇。银杏村原名江东村,素以“村在林中,林在村中”的自然风光闻名。珍贵的百年银杏树让这个小村庄显得古朴和深邃。
跳转到指定楼层
行走山水
发表于: 2014-8-7 15: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3-29 00:49 , Processed in 0.394089 second(s), 57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