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都昌玉
发表于: 2014-8-16 1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8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下联动深入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周毛春、县长陈云滚、县人大主任詹幸春、县政协主席石和平,县领导罗时荣、查理、李建华、宋黎明、王建新、万述幼、陈有发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1.JPG
      会议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到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进入到了攻坚克难、啃硬骨头的决战阶段,全省上下要充分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把解决实际问题与解决作风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共性问题与解决个性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眼前问题与解决长远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上面问题与解决下面问题结合起来,以言而有信、说到做到的鲜明态度,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不断把整改落实工作引向深入。
2.JPG
      会议要求:解决突出问题是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必须以问题为导向,抓住要害、瞄准目标、聚焦重点,集中力量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整改,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整改,紧紧围绕提升各级党组织执政能力整改,深入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进一步提升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成为团结和谐、富有活力、勇于进取、敢于担当的坚强集体。
      会议强调:要树立系统思维,坚持统筹兼顾,把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努力破解难题,努力保持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不断迈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步伐。
4.JPG
     县领导于青松、黄幸福、傅美霞、江新福、詹超亚、张宁、彭新球、段训和、王学列、张明山、丁科人、田中松、谭四明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伍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3-28 21:58 , Processed in 6.938811 second(s), 59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