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都昌玉
发表于: 2014-8-16 1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8月14日,都昌县公安局、安监局根据群众举报,通过暗访摸排,突击组织力量在都昌镇星火社区石桥邵村成功捣毁一家非法生产烟花黑窝点。共扣押硝酸钾、硫磺、硝酸钡、高氯酸钾等各制作原材料20余种,400余公斤,烟花充装纸筒1000余组,制作设备9件,折合人民币共30余万元。

      近年来,都昌县坚持把打击非法生产烟花爆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县公安局、安监局密切配合,不定时经常性开展排查,达到消除非法生产安全隐患的目的。一旦发现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无论是否发生了事故,都要彻底追查,并从严处罚。发现非法生产的,认真查清氯酸钾、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等药料来源和烟花爆竹产品的销售渠道,并排查是否存在与其有联系的其他非法生产烟花爆竹行为;发现经营非法烟花爆竹产品的,认真追查产品的来源,追查出非法生产窝点。发生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事故的,认真追查原材料来源和产品去向,查清责任。通过追根溯源,彻底捣毁非法生产经营链条,并依法从严对相关人员予以处罚,对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和非法制造、买卖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氯酸钾等药料的违法犯罪分子,依法从重追究刑事责任。(张铭  黄育松)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3-29 21:11 , Processed in 0.800101 second(s), 56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