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都昌玉
发表于: 2014-8-18 1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龙群)都昌县左里镇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五制两奖”模式着力解决干部作风问题,切实转变职能,提高工作效率。      
       如今,左里镇学习蔚然成风,干事氛围浓厚,镇村干部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激情与活力,加快推动该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规范干部行为,提高工作效率,该镇从完善规章制度入手。严格实行上下班指纹签到制度,早晚两次签到,杜绝了干部不按时上下班和“走读”等现象。周一到周五在镇住宿制度,全体镇干部周一至周五晚上必须在镇住宿,并且镇主要领导带头遵守,督促检查。同时以人为本,每周允许请假一个晚上回家探望家人。实行集中学习制度,从周二至周五晚上19:00∽22:00,镇全体35岁以下干部都要到镇会议室参加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等相关知识,镇主要领导带头学习,每位镇干部都要写好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班子成员全年不少于2万字,一般干部不少于1万字。实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和卫生包干制度,全体镇干部轮回值班,确保了该镇全年节假日无缝对接。同时对镇政府大院卫生实行分片包干,随时保持整洁、卫生的工作环境,充分展示了该镇良好形象。
      该镇主要领导认为,干部的成长和进步非常不容易,镇党委政府要尽可能创造良好的环境,帮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该镇一方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经济条件紧张的情况下,千方百计改善干部的食宿条件,让干部吃得健康,住得舒心;另一方面非常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进步,千方百计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在干部分工和驻村工作上,实行“传帮带”。每项工作都安排了班子成员主管,年轻干部协助;同时每个行政村都安排了班子成员挂点,也安排了一般干部驻村,以班子成员的言传身教来提升年轻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任务完成上,严格兑现“奖惩”。在干部进步上,全力“帮荐奖”。只要干部有提拔机会,镇主要领导都亲自找上级组织极力推荐。该镇还研究制定了奖励制度,鼓励年轻干部积极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截至目前,该镇36名干部中考录和借调的达13人,居全县之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3-29 03:30 , Processed in 0.202468 second(s), 54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