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爱都昌
发表于: 2019-7-21 16:32: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当被策划师问到“请问你对婚礼策划预算多少钱?”


你心里是不是想“我预算多少钱?凭什么问我啊?你不是策划师嘛?你家办场婚礼到底需要多少钱呢?”


或者你又会那样想“问我多少钱?这一定是个坑,我可不能上当,就说少点,说高了一定是想坑我!”



作为婚礼策划师,我相信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场面(其实是几乎每天都遇到)。


新娘:“你好,我想咨询你一下,找你家办婚礼需要多少钱啊?”


我:“请问你定的是哪个酒店?宾客人数大概多少?”


新娘:“酒店没定呢,人数大概100-200人吧,你就说说你家办婚礼需要多少钱吧!”


我:......



其实真不是我不说,是要我怎么说呢?


策划师并非窥探你的隐私,我们是通过你所预定的酒店,初步判断你所需要策划的服务内容和布置的婚礼区域;通过宾客人数,知道婚礼的场地规模,从而凭借经验初步规划各种物料的需求。这样才能判断出你所需要的婚礼服务金额。


好吧,今天我们就新人们办场婚礼要多少钱?”这个话题聊一聊



有人说:“高品质婚礼不等于高价婚礼”,只要选到负责任、有耐心的良心婚礼公司,找到用心的婚礼策划师,每个人的婚礼都可以是完美的。


是的,我绝对同意。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策划师再用心,很多时候也是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


其实,我真的想说:婚礼策划就好像我们打扮和培养自己一样。


所有的婚礼现场,都需要人民币做基础


不要总拿着百万婚礼的图片,跟我说;给我3万让我尽量去高仿。


作为策划师,希望有自己的创作和设计,为什么要不断的抄袭别人;其次,我也真的仿不像,策划师不等于魔术师,你说把进口花材换成国产的,把泡沫雕换成KT板最终婚礼效果一样,怎么可能呢?


也不要拿着1-2万摄影团队拍摄的照片跟我要求2000元摄影师也要拍出那样的效果和后期制作(一个机位是做不到好的画面,必须是团队作战,才可以呈现好的后期)。这些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我真的不想骗你!



办婚礼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所以在筹备婚礼之初,新人们真的应该想想自己计划花费多少钱在这件事情上,然后在这个花费中,想一下哪些是自己最在意的点,哪些是可以忽略的,最终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预算,婚礼公司根据您的预算来帮您完成一场完美的婚礼!而不是一门询问婚庆公司“在您家办婚礼多少钱?”


35888.jpg (320.92 KB, 下载次数: 214)

35888.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都昌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都昌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都昌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都昌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柳含
发表于: 2019-7-21 16:36:00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顶!
海桃
发表于: 2019-7-26 16:13:06 | 只看该作者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19 17:06 , Processed in 0.388419 second(s), 69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