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廉洁都昌
发表于: 2019-10-22 1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培训班现场

5月12日,都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举办全县正科级领导干部配偶廉政教育培训班。103位乡镇、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配偶齐聚一堂,集中接受廉政教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叶长青为学员授课

近年来,都昌县将家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廉洁家风,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活动期间,家属代表宣读了《“树立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倡议书》,与会人员观看了家风教育微电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叶长青从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认识家风助廉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树立良好家风争当“廉内助”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县妇联主席汪莹从幸福是什么、如何实现幸福、拥抱幸福三个层面就影响幸福感的各个因素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详细介绍提高幸福感的实用策略。活动最后,全体学员还到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都昌基地进行参观。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华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华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家风与党风互动,作风和政风相连,广大领导干部配偶要充分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争当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社会赞誉的“廉内助”。在日常生活中,要勤学习多警醒,筑牢家庭拒腐防线;要勤监督多提醒,坚守家庭廉政“后院”;要勤沟通多理解,营造温馨幸福的港湾。

县妇联主席汪莹授课

学员代表宣读《“树立好家风、争当廉内助”倡议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属的工作,既要做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以实际行动争创廉洁家庭,共同筑牢领导干部家庭的拒腐防线。(都昌县纪委  李一林)

课堂互动

学员参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集体签名承诺

观看家风教育微电影

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36476.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春文
发表于: 2019-10-22 1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19 05:24 , Processed in 0.569292 second(s), 70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