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全民爆料
发表于: 2018-10-23 22:19: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吧!


    秋,洗尽铅华。

秋本是一个薄凉的季节,可生命的总有那么一些不期而遇的美好。在这个荒芜凄凉的季节里浅浅相遇。




      再见到她,自然而然得想起她小时唤我“姐姐”的模样,让我再次体会到亲情温暖。十年,说长不短的日子。她不再是那个爱哭鼻子的小姑娘。


    还记得上次听她演讲,她的音容,依如当年,眼神透着光,羞涩而又甜甜笑着,缓慢而有条不紊讲着书中的故事。


未曾想,

我们喜欢着同一个人,喜欢着同一个他。

“樊登” 我的男神,我最敬佩的老师之一。

谢谢他如此温暖而又耐心得陪着我,

走过了我人生之中的一程又一程。


     昨日与好友聊着天,她说;不管经历什么,不管遇见的人是怎样,愿我们,不忘初心,永远简单善良,做不到与世无争,但我们可以保持内心最真实的自己。


她说她想去西藏,想去新疆,想去好多好多的胜地,真是个能折腾的姑娘啊,而我,已少了对名景胜地的向往,可去可不去,模棱两可的态度,是我,变了吗?


可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近日,我,似着魔般,每次家中收拾,七七八八丢弃曾不舍的物件,这种感觉畅爽极了。我曾,总喜欢买不同的物件,心中似缺了一个口,需通过外在的某物不断来填满。可是,这种感觉,真得好吗?


    直到后来,才懂得,原来,我缺失“幸福的能力”。


    我不懂“舍得”真得是需要“舍”才可“得”,我活成自己并不喜欢的样子,直到某天,经历了阴阳相隔,经历了痛而不得,经历了泪水中的绝望,我才幡然醒悟,这世上,除了生死,其它事,都是小事。


只有好好活着,拼尽全力,

你,才有机会,才有可能。

遇见一切未知的自己。


     而今,

     这个技能已被我练得出神入化,影响了身边许许多多的人。不再计较谁能给予我温暖,相反,更倾向去思考,去爱,去表达,虽偶尔不够温柔,不够委婉,但对于之前的我,成长了太多太多。


     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关注她,遇见更好的自己。



特别感谢自己,

感谢自己在最艰难时没有放弃自己。

感谢给我温暖的每一个你。



嗨,我是琳子

喜欢摄影,喜欢文字。

喜欢疯,喜欢一切美好事物。

最擅长用镜头抓拍独特的你。

如果你有故事,请联系我!

欢迎关注爱摄影的琳子,

如果你喜欢的琳子摄影风格,

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即可。


长按关注:琳子摄影





31110.jpg (350.25 KB, 下载次数: 59)

31110.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都昌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都昌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都昌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都昌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傲霜
发表于: 2018-10-23 22:23:00 | 只看该作者

求沙发
秋柔
发表于: 2018-10-30 18:29:24 | 只看该作者

精彩漂亮,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26 07:41 , Processed in 1.044909 second(s), 72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