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平安都昌
发表于: 2018-10-30 01:00: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公安

动态

我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10月16日是重阳佳节,我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田贤平,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新民,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长明和我局60余名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欢度佳节。

座谈会上,田贤平同志代表局党委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县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谭新民同志表示要一如既往的为老干部们搞好服务工作。

会上,田贤平同志还为今年退休的民警代表颁发退休证、赠送纪念品。


我局与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


10月16日,我局与县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交流座谈。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江宁,县公安局政委、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谭新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万小璜等参加会议。


我局深入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当天副县长、公安局长田贤平率我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中馆镇南塘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帮扶干部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帮扶对象,详细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三保障”与产业发展状况,宣传解读扶贫政策。

警讯

播报


我局连续查处多起涉毒案件

    10月15日晚,中馆派出所民警在对中馆镇旅店进行检查时,发现某宾馆505房间的男子盛某(男,鄱阳县人)有吸毒嫌疑。民警将其传唤至办案区对其检测后 ,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民警将与盛某在一起吸毒的段某(男,都昌县中馆镇人)传唤至办案区,对其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盛某和段某二人因吸毒被我局行政处罚。

    10月16日,城镇派出所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中,发现陈某(男,47岁,都昌县左里镇人)购买吸毒工具,并在都昌县城白洋路一宾馆开房供他人吸食毒品。陈某山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我局刑事拘留,参与吸毒的其他人员也被给予行政处罚。

    10月17日,周溪派出所接群众举报,辖区居民利某(男,35岁,都昌县周溪镇人)在家吸毒。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其传唤至办案区对其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利某因吸毒被我局行政处罚。

    10月17日,中馆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吴某(男,36岁,都昌县都昌镇人)在中馆高速路口的加油站旁吸食冰毒。当晚19时许,民警在县城幸福路将其传唤至办案区,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经检测,结果呈阳性。吴某因吸毒被我局行政处罚。

    10月18日,大树派出所接群众举报,辖区张某(男,23岁,都昌县都昌镇人)近期有吸食毒品的行为。民警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对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张某因吸毒被我局行政处罚。


交管大队组织辅警人员集中培训

10月19日至21日,交管大队对该大队的95名辅警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军姿、队列,交通指挥手势,警械的使用等警务实战技能,交通安全法规,交通安全宣传及舆情应对、公安应用文写作、信息报送和新闻采编,路面巡逻执勤、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及安全防护等。


和合派出所开展法制讲座

 10月19日,和合派出所联合乡司法所,在和合中心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民警结合身边发生的校园欺凌案件,从学校、家庭、政府和社会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向传授同学们如何应对危险和突发事件的技巧。


大沙派出所召开警情通报会

10月22日,大沙派出所到辖区官山村召开警情通报会,与村委会干部和群众代表40余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民警就派出所队伍建设、服务群众、打击处理和调解纠纷等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征求人民群众对当前开展的“双提升”和“扫黑除恶”工作意见和建议。

-END-



您顺手点赞评论和转发

是我们工作的巨大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平安都昌


31347.jpg (50.63 KB, 下载次数: 16)

31347.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都昌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都昌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都昌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都昌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香茹
发表于: 2018-10-30 06:08:2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柳尔
发表于: 2018-11-5 21:43:42 | 只看该作者

听说顶贴有福利,真的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26 22:22 , Processed in 0.398179 second(s), 72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