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廉洁都昌
发表于: 2019-7-8 01:00: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这里是都昌县纪委监委官方微信

4月22日-6月6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4个巡察组分别对都昌镇、徐埠镇、春桥乡、蔡岭镇、县卫健委、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司法局、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等12个党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巡察“回头看”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生态环保整改专项巡察。巡察结束后,县委书记专题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分别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7月5日,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12个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存在以下主要问题: 

都昌镇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脱贫攻坚压力传导有差距,部分干部责任意识不够强;扶贫政策落实有偏差;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有差距;巡视巡察和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党委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不到位。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有差距;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力度不够。落实城乡环境整治主体责任有差距;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监管不到位。

徐埠镇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扶贫政治责任落实有差距;扶贫政策落实存在薄弱环节;异地搬迁工作落实不到位;镇纪委履行监督职责不够,“一案双查”落实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到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上紧下松现象;镇党委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不到位。作风不实,监管不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有欠缺。

春桥乡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学习宣传脱贫攻坚不够深入,帮扶责任压得不实;产业扶贫效果不佳;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不浓,效果不佳,群众知晓率不高。机关管理制度执行不够严。生态环保部分事项整改不到位。

蔡岭镇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脱贫攻坚有关决策部署有差距;对帮扶干部监督管理不到位;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镇党委站位不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不足;落实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不到位。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态度不够坚决;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不够。环境整治长效监管机制缺失;环保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职能部门履行责任有欠缺。

县卫健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驻村帮扶工作责任落实不够;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够到位;对民营医院监管不力。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有差距,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线索摸排工作流于形式。思想上对作风建设认识不足,责任担当不够;工作重安排、轻落实,存在形式主义;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不够。环保问题整改不到位,对医疗污染处理管理不严格,执法力度有待于加强;自由裁量随意性大。

县财政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政治站位不高,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不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有差距。落实扫黑除恶政治责任不到位,重宣传轻排查。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执法不严,执法案卷不规范。

县住建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不扎实;对危房改造工作指导把关不力;对驻贫困村帮扶干部协助管理不够。思想认识不足,履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不到位;组织宣传不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力传导不到位;督促整改不实,对重点领域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摸排不到位。作风建设方面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落实有差距;机关作风存在“散、慢、假”现象。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监管不到位;臭污水治理不到位。

县农业农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党委核心作用未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未很好履行。驻村帮扶责任落实不够;“十大工程”牵头责任未很好履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党委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够;行政执法不规范。推进作风整治力度不够,落实干部作风整治有差距。环保监管责任履行不到位;生态环保整改落实不到位。

县司法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尚有差距。政治站位不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还不够到位;落实政治责任有差距;线索排查还不够到位。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还有差距;工作作风还不够实。

县水利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党组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有偏差;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研究督促整改不够深入。

政治站位不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力传导不够;行政执法不规范。干部管理松散,纪律执行不严。生态环保整改落实不到位;履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有偏差。

县交通运输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有差距;领导重视不够,后勤保障不力。政治站位不高,重宣传轻排查;履行主体责任不力,治乱效果不明显,打击不力。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有差距;“怕、慢、假、庸、散”现象依然存在;监管不力,执法案卷不规范。

县公安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有差距。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还有差距;依法执法理念转变不到位;执法监督不到位;案卷规范化管理不到位。党委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还不够到位;制度执行不到位;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不够深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到位。

都昌县纪委监委感谢您的关注

投稿邮箱:djwxjs@126.com


35618.jpg (32.61 KB, 下载次数: 11)

35618.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都昌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都昌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都昌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都昌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乐之
发表于: 2019-7-8 06:01:23 | 只看该作者

嘘,低调。
香露
发表于: 2019-7-8 08:19:40 | 只看该作者

顶起顶起顶起
依凝
发表于: 2019-7-12 19:19: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笑一个,萌萌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28 18:18 , Processed in 2.398276 second(s), 71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