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平安都昌
发表于: 2019-10-22 12:18: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公安要闻



全县禁燃禁放工作调度会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中元节期间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巩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8月13日,全县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副县长、公安局长田贤平指出,县委县政府部署城区禁燃禁放工作以来,各成员部门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空气质量得到了改善,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田贤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禁燃禁放措施落实到位。



田贤平到中馆片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


8月13、14日,副县长、公安局长田贤平到中馆片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双提升、禁毒、法治建设等政法综治重点工作。这次督导的目的就是促进全县政法综治工作有新突破、新提升。就下步工作,田贤平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乡镇结合实际,多渠道开展宣传发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扎实开展双提升工作。各乡镇要紧密结合政法部门主要职责,围绕双提升工作的薄弱环节,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深入开展入户走访、上门服务等亲民、暖心工作,结合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倾听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提升服务群众质效,促进我县双提升工作有质的跨越。三是周密部署法治建设相关工作。要围绕法治都昌建设,统筹推进法治宣传、法律明白人培养等工作。四是高位推进禁毒工作。各乡镇要围绕我县禁毒工作重点关注县摘帽目标,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主动作为,做好吸毒人员的管控工作,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广泛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禁毒宣传要进学校、进单位、进社区、进农村,实现禁毒工作“四升”、“四降”的工作目标。



市局出入境管理处田文胜副处长来都昌督导三非专项治理工作


8月12日上午,市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田文胜一行冒着高温炎热天气,深入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调研督导“三非”专项治理工作,在听取了出入境管理科科长但成对外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田文胜对都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击处理


汪墩派出所:


2018年9月3日,汪墩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其手机在县第三中学食堂被人偷走。经调查,陈某的手机是其2018年花了3980元购买,现经价格鉴定为2200元。通过走访调查及视频侦查,确认曹某英有重大作案嫌疑。近日,民警依法传唤嫌疑人曹某英至县局办案中心接受讯问,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英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英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城镇派出所:



依法有序上访,合理表达诉求,对“非访”说NO!


谢某新(女,56岁)因社保问题,多次找到县委违规上访,严重扰乱了单位在秩序。8月12日、13日其带着6岁孙子在县委进行绝食抗议,并脱鞋坐在办公室门口大吵大闹,严重扰乱了工作人员办公。接警后,城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谢某新口头传唤至都昌县公安局办案中心接受询问,在此过程中谢某新拒不配合,并对民警进行辱骂、撕扯,造成出勤民警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谢某新因扰乱单位秩序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城镇派出所持续发力,破获系列盗窃案


    2019年7月31日,城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东风大道建设银行门口的电动车被盗了,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反复查看对比发现作案嫌疑人与近期发生的几起盗窃案嫌疑人极其相似,遂果断将几起案件进行串并侦查,通过对案件的进一步分析研判,走访摸排,最终确定了该名男子的活动轨迹,于8月12日晚在县东风大道景程新天地路口将其抓获。

     经侦查查明,该男子名叫张某生(男,55岁),7月31日张某生将建行门口电动车盗走后以300元的价格卖给了废品收购站。面对审讯,张某生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近期在景程新天地、悦华酒店等地盗窃电动车七辆、分别出售给不同的废品收购站和摩托车维修店的犯罪事实。另查明,张某生曾在东风大道一千零二夜网吧盗窃一台手机,并出售给手机店。

      目前,张某生已被公安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巡逻盘查识端倪,盗窃蟊贼落法网


    8月12日晚,特巡警在西湖金都某网吧核查上网人员信息时,发现一男子神色十分慌张,面对盘查,该男子闪烁其词,前言不搭后语,并对随身物品来源解释不清楚,特巡警立即将该男子移交至城镇派出所处理。

    经城镇派出所对其询问、核查,果然发现“有问题”,该人名叫王某九(男,32岁),曾有多次盗窃前科。2019年8月6日晚王某九在九龙网吧楼下将一辆江峰牌电动车盗走并伙同曹某熊于当晚以170元的价格卖给了某废品收购站,王某九分得70元。经进一步审讯,王某九交代其不久之前在英雄网吧二部上网时趁人不备拿走他人桌台上的电动车钥匙,将被害人停放在网吧楼下的绿源牌电动车盗走。目前该电动车已被民警查获,另外民警在王某九住处还缴获另一辆嘉爵牌摩托车,据王某九交代该摩托车系其花费300元钱从一陌生人处购买并改变了摩托车的外观颜色,用于自己的日常使用,该摩托车目前无法核实失主。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九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巡逻走访救助


84岁的高龄老人詹大爷迷路街头,

城镇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当你慢慢长大的时候

有没有发现父母已经老了

没有没发现

他们的行动反应越来越慢了

有没有发现

他们忘记了回家的路  ...


警方提醒:

家有高龄老人,最好在老人的衣兜里,放一个身份信息的介绍和亲属的联系方式,确保遇到情况好联系家人。


     

 


社区民警继续进村入户走访,开展宣传防“盗、抢、骗”知识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本周共入户走访405户,通过警民微信群发送各类信息663条,收集意见建议46条。





 

交管在线


   8月10日-8月16日,都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积极开展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共查无证驾驶69起,酒驾2起,违法停车337起,接指挥中心转50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21起。



彭泽县交管大队来都昌开展工作交流


      8月15日上午,彭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欧阳松平、办公室主任宗军、秩序股股长杜平一行三人来到交管大队,调研交通指挥中心建设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曹协,教导员李华东,副大队长余建平等人陪同调研。在大队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余建平就大队指挥中心建设和系统功能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曹协等人的陪同下,欧阳松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建成的交通指挥中心,技术人员对各项相关功能进行了演示。





 

窗口服务


 


出入境窗口办证量共265人次,其中,办理护照129本,港澳台通行证105张,港澳台签注31张。

全局户籍窗口共办理居民身份证1051个,其中长期身份证949个,临时身份证102个;办理各类户籍业务6561件,其中变更5972人次,迁移、移居357人,出生158人,注销63人,补录11人。




 

 警情研判






8月12日-18日,全县共接有效警情285起,其中刑事案件33起,行政案件63起;救助类警情25起;纠纷类警情55起;举报类警情14起,交通类警情92起,其他警情2起。





高空抛物危害大!安全意识记心间!

     高空抛物现象屡禁不止,为人们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伤害也时常发生,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大家的安全意识不够,小看了我们身边的隐患。

警惕!侥幸心理要不得!央视记者曾试验过,一颗鸡蛋从30米高空扔下来,就可以砸碎5毫米厚的玻璃,还在认为这是危言耸听吗?


1、花盆外摆

    许多人家里的窗台上都摆放着一些小盆栽,花花草草,生机勃勃,非常美丽,但欣赏这些小生命的同时,你是否也忽略了它们蕴藏的大大的“能量”?一旦遇到大风大雨天气,缺少保护的盆栽摇摇欲坠,如果不小心被刮掉砸到路上,轻则受到惊吓,重则危害生命!

花盆坠落伤人的新闻也时有发生。花花草草最好养在屋内,有开放露台的业主,也要记得遇到风雨天气或家中无人时,提前把花盆移至屋内,避免意外发生。


2、烟头乱扔

相信很多人习惯在阳台或窗边抽烟,边抽烟边欣赏窗外的美景或者边打电话处理事务,一根烟的时间,可能解决了一些工作上的琐事,可能得到了短暂的放松,有的人贪图方便顺手将烟头扔出窗外。这不仅会影响园区卫生,若烟头未熄灭还有引发火灾的危险。乱扔烟头要不得,切记将烟头熄灭扔进垃圾桶!

3、室外晾衣

窗外搭建的晾衣架非常普遍,有些地区室内比较潮湿,将衣物晾在室外有利于衣物晾干,但这种晾衣架往往并不那么结实牢固,在大风天气时,不仅仅是晾晒的衣物会被吹落,甚至衣架都有可能砸落,伤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严禁在窗外搭建/晾晒任何物品。

4、窗户松动

窗户老化松动也是高空坠物的重大隐患。发现窗户出现松动或开关异常,一定要及时进行维修,避免脱落隐患。内开式窗户的安全性要比外开式窗户高很多,建议业主优先选用内开式窗户。

    危险其实时刻潜藏在每个人身边,提高自己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END-


为让更多人看到,传递正能量您第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平安都昌


36470.jpg (103.24 KB, 下载次数: 6)

36470.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都昌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都昌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都昌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都昌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菱青
发表于: 2019-10-22 12:44:30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29 01:46 , Processed in 0.304736 second(s), 65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