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都昌丿老表
发表于: 2014-8-6 12:03:1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我县春桥乡官桥村委会的方某像往常一样骑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行驶在县城街头载客,可不料,这一趟载客却让自己背负了巨额的费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方某】“就是开始来了客要到南山那边去,回头在南山那边带了几个客,坐了我的车,我在前面开(车),后来不知道怎么了,不是转好大的弯,就把人摔倒在了地上,当时摔得头都出了血。”

      记者了解到,肇事者方某当时车内共载有7位顾客,其中四位大人,三位小孩,在行驶至南山广场转弯时,由于车门坏了,将车内一位61岁的老人余轮虎甩车外,老人当场死亡。

   【方某】“现在人都死了,我肯定悲痛,眼泪都流了好多。”

     目前方某已与受害者家属达成谅解协议,由肇事者方某赔偿28万。

    【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交警  段翔】:因为这个车子安全隐患比较多,看这个栓子,它很容易坏,坏了就没了,(人)很容易摔下来。还有这一处,这个前刹基本上是没用的,它完全是靠脚下的脚刹,这个车子比较大,靠脚刹就很难保证安全。因为这个车是电动车,车身比较轻,遇到紧急情况容易翻车。

      交警告诉记者,驾驶这样一辆问题车辆上路,本身就是对生命的不负责。

    【方某】:“我也不是真正想靠这部车来赚钱,主要是方便了我自己,我要接送我读书的孩子。我两个儿子,有三个孙女,两个孙子,跑客,再怎么跑客,我都不误我孩子的时间。负担肯定有,这钱要子女出,我自己没有钱。”

      三轮车,本是个运客载货的好帮手,但由于驾驶者交通意识淡薄,无照运营,带病上路,边让这些三轮车成了名副其实的“马路杀手”。在此,我们希望交管部门加强三轮车市场的规范管理,驾驶者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让悲剧不再重演。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都昌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都昌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都昌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都昌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26 02:49 , Processed in 0.165905 second(s), 60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