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都昌玉
发表于: 2014-8-16 1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8月14日,县委书记周毛春视察指导现代农业百里示范长廊建设工作。县领导李建华、王建新、谭四明等陪同。
31.JPG 32.JPG
     周毛春先后来到蔡岭镇鄱湖三宝农业科技示范园、鸣山乡界牌茂根果业基地、中馆镇花卉苗木基地,现场听介绍、看进度,了解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蔡岭镇鄱湖三宝农业科技示范园,周毛春走进大棚基地,详细了解示范园的建设进度。周毛春指出,都昌作为农业大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强卫视察都昌三农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打响建设现代农业百里示范长廊攻坚战,迈开农业强县新步伐。要充分认识到建设百里长廊,是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迈进的关键之举,是落实三农工作示范服务措施的有效之举。周毛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整合资源,全力支持示范园建设,鄱湖三宝示范园要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抓住下半年的黄金季节,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的现代农业示范园。
35.JPG 33.JPG

     在鸣山乡界牌茂根果业基地,周毛春实地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当看到基地的葡萄长势喜人、丰收在望,周毛春十分高兴。周毛春希望基地要加强葡萄管理,提高葡萄品质,增加收益。周毛春要求,有关部门要突出政策扶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发挥好市场主体积极性,把政策措施向示范区倾斜,落到实处,在项目上、资金上为示范区建设提供有效支持。
38.JPG 37.JPG
     在中馆镇花卉苗木基地,周毛春要求,本着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利用荒山荒坡合理规划发展花卉苗木种植。

     周毛春强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强化整合,发挥资源的叠加效应,切实保障示范长廊建设的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要注重规划引领,发展规模经营,培育产业特色和强化项目带动,着力提升示范区整体形象,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面貌。要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农业百里示范长廊建设,为建设现代农业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付文龙)
36.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3-28 21:11 , Processed in 4.865572 second(s), 62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