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cp1988
发表于: 2017-10-11 0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p1988 于 2017-10-11 09:43 编辑

  “孩子上个厕所回来,大巴车竟然就没了踪影。”10月7日,都昌县的一位网友向记者反映,前几日,其女儿乘坐客车从都昌县到南昌,不料,中途下车上厕所后,原本乘坐的客车没了踪影。9日,记者从九江金鹏巴士公司都昌公司了解到,此事已经协商解决,对此他们也表示歉意,今后将加强管理。

  据该网友介绍,9月27日下午2点,其女儿乘上了都昌县至南昌的客车,车子行驶至永修县高速收费站路口时,有人在此处下车,也有人去卫生间。这时,其女儿也下车去了卫生间,然而,几分钟后,当其女儿从厕所出来回到停车原地时发现,客车早已没有了踪影。

  “我女儿是独自一人坐车,当时她惊慌失措,行李还全在车上,哭着给我们打电话。“该网友说,她为此急坏了,立即赶到了都昌县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提供了该趟客车司机的电话,对方却表示是该网友的女儿下车有事。”我女儿坐在车子第一排,还有行李在车上!”

  “女儿中途被‘甩’后,自己打了出租车,晚上8点才到南昌长途汽车站取回行李。“该网友介绍,事后,都昌长途汽车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该趟客车属于都昌县金鹏公司所有,可该公司并未对此给出合理解释。

  据网友提供的客车车牌号,记者拨打了九江金鹏巴士公司都昌公司的电话,经过查询,该客车是该公司的电话。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经协商解决,已向乘客表示了歉意,退回车票钱,并对该车司机进行教育,今后将加强管理。

  事后,一名自称是该趟客车的乘客介绍,当天客车行驶至永修县时,有一名男乘客表示要上厕所,司机就停靠在路边。该名男乘客及一名小孩下车后,一名女乘客没有和大家打招呼,就拿着东西自己下车了。“几分钟后,除了该名女乘客外的其他人都上车了,这时一名男乘客催促司机快点开车,大约行驶了20多分钟。司机才接到别人电话,发现一名女乘客被落下了。”

  对此,也提醒广大乘客下车休息时,一定要记住所乘坐的车辆牌号、颜色,不要过久逗留,应抓紧时间回到车上。驾驶员在休息后离开时,应注意清点车内乘客人数,以防乘客落下。(记者  周慧)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19 07:31 , Processed in 0.299339 second(s), 55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