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都昌新事件VIP认证 交友认证
发表于: 2018-6-14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记者 伍烨 刘洵)6月12日,县长钟有林调研鄱阳湖水体污染治理工作。县水务、环保、港行、渔政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钟有林一行乘船先后来到鄱阳湖外湖三山水域、南山水域,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航道河道、网箱养殖、河长制及水质监测站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生活垃圾、废水排放、水体变化、航道交通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解决方案。

  钟有林指出,保护鄱阳湖“一湖清水”是全省生态建设的战略举措,是国家生态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站在全局的高度,全方位加强鄱阳湖水体污染治理有关工作,真正做到变“上级要求”为“自我需求”,切实解决责任落实不平衡、长效措施不完善等问题;要强化调研、摸清家底,按照责任分工,针对造成水体污染的各类因素,全面梳理、全面排查,找准污染核心,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为治理方案的制定提供依据与参考;要细化措施、制定方案,汇总调研情况,突出问题导向,综合分析研判,结合河长制、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科学制定鄱阳湖各类水域水质治理方案,规定并细化责任落实,做到工作有依据、治理有措施;要划清责任、建章立制,强化污染源治理,加大监管力度,根据治理经验,制定并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推进鄱阳湖污染治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开展,确保湖区水质尽快达标。


28081.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3-28 21:35 , Processed in 0.893169 second(s), 66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