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niuniu
发表于: 2016-6-17 11:46: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主办方:
时间:
2016-6-20 11:33 ~ 2016-6-30 11:33
管理:
Mr.web
票种:
¥ 免费
免费
已报名 10
更多报名
活动详情
都昌小新星国际教育,将亲子教练引入都昌,与国内知名亲子教练联手,本着尊重而不放纵,关怀而不干涉,分享而不教导这一理念,为家长提供育儿方面的支持。

如果您的孩子尚未出生,那么亲子教练会给您提供更加科学的教育方法;如果您的孩子正处于幼儿期、青春期或者逆反期,而您正为此感觉束手无策,那么,亲子教练技术会协助您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您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教练技术会让您的家庭更加和谐。亲子教练技术可以使家长和孩子的关系得到很好的改善和发展,使家庭关系更为和谐!
我们坚信,只有父母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父母只要小小的改变,孩子和家庭就会大大的不同。
亲子教练的目标--通过亲子教练,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亲子教练的目标是帮助家长解决问题,您在家庭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是否遇到过下列困扰:
●哪个幼儿园、学前班或学校最适合我的孩子?
●家里人教育孩子观点不同,做法不一怎么办?
●自己没时间照顾小孩子怎么办?
●孩子不爱吃饭不愿睡觉怎么办?
●孩子内向不喜欢跟别人打招呼怎么办?
●孩子特别粘人怎么办?
●小孩子喜欢玩手机游戏怎么办?
●孩子就喜欢看电视、打游戏、玩电脑,我该怎么办?
●孩子处于青春期,非常叛逆,我该怎么办?
●我和配偶教育观念不一致,经常为此发生矛盾,我该怎么办?
●等等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好,但常不知道怎么做。孩子教育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问题?原因很多,比如,父母从自己的心理需求出发,为孩子设计人生,出于爱心教育孩子,最后却发展出束缚孩子的成长。
再如,父母将自己的焦虑转嫁给了孩子。尤其是妈妈,对自己能否适应社会产生了巨大的焦虑,于是将希望更多地寄托在孩子身上,结果让孩子承受了双倍的压力。
又或者是,父母给予孩子的心理营养不足。0到3岁的孩子极易缺乏安全感,需要父母尤其是妈妈无条件的接纳。4岁到14岁的孩子需要肯定和赞美(尤其是父亲)。当这些心理营养缺乏时,孩子的问题就一一浮现了,于是你的头就大了!

以上问题是否困惑了你走不进孩子的内心?如果您想和孩子亲密沟通,欢迎走进《升级父母软件&打开孩子心门的钥匙》,教你用心理学读懂孩子,纠正孩子的偏差行为,改善亲子关系。



那么,什么是亲子教练呢?
亲子教练(或家庭教练)是基于运动学、行为学、心理学及脑科学等开发的应用技术,在欧美已被广为应用。
父母是孩子人生第一个也是最为重要的生命教练,是专业的也是使命的。亲子教练(或家庭教练)透过与孩子的共情、立场、聆听、发问区分和回应及人生系统设计原理模版等工具,让孩子为自己的人生规划设计蓝图。教练时刻以孩子的内心世界为焦点,发掘个性、欣赏其独特,应用Be-Do-Have模型支持孩子构筑人生目标体系,完善心智模式,成为自己生活的主人。
亲子教练教学宗旨?
亲子教练(或“家庭教练”)训练系统,是为专业亲子教练(或家庭教练)而设计,旨在训练传统模式的父母成为善于读懂孩子内心世界、善于挖掘孩子潜能、善于欣赏和迁善孩子、善于培养孩子成为心智健全、身心合一、接纳和爱自己的领袖。亲子教练(家庭教练)训练系统经过大量实践和案例证明能够有效激发孩子梦想获得自己生命冠军的有效方法体系!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九江启明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昌小新星国际教育、都昌三中
时间】6月20日 19:00~20:30
地点】都昌民政大酒店4楼
费用】公益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网络报名
主题】《升级父母软件&打开孩子心门的钥匙》
目标人群】希望孩子健康、幸福成长的父母、提升教练学习都及教育工作者
报名热线】13979233272(美霞教练)
内容
1、如何营造健康的家庭氛围
2、如何培养孩子健康的个性
3、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4、如何让孩子更自信更强大
5、如何做孩子的好父母
……
主讲】启明星总教练~肖杰

肖杰教练介绍:
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的总干事,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就读于清华大学金融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高级研修班,是生命动力系列课程的教练,超级团队执行力打造专家,体验式生产管理课程创始人,深圳培训师联合会理事,他还是中国首位将教练技术课程体系长期公益服务矫正人员的导师,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和自己所拥有的能力去支持这些需要爱与能量的人。
对生命怀着深深的敬畏,对孩子充满了爱与关怀,帮助家长和孩子充分享受生命过程中的美好。以教练式的对话让家长获得觉察,在家庭或工作上产生丰富的创造力和发现解决之道的能力。擅长帮助家庭创建和谐的夫妻关系、亲子关系以及家庭关系,帮助家长发现自己和家庭的优势,清晰家庭的梦想,从而更好地接纳自我、欣赏孩子、感恩家庭成员,提升家庭能量,不断实现家庭梦想。

11.jpg (28.12 KB, 下载次数: 7)

11.jpg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都昌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都昌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都昌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都昌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28 22:36 , Processed in 0.528580 second(s), 68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