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网

忆贝
发表于: 2016-8-11 11:57: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盛夏到来,最热门的话题当属欧洲杯!
说到看球,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同感,
大部分球迷就是成天不运动,还特别喜欢看别人运动的那种,
然后一边摸着自己的啤酒肚,一边抱怨,
“这前锋体能不行啊”“这球员连个腹肌都没有,不行啊!”

话说,运动这种事,光围观有什么意思?
如果你觉得踢球太累,健身房又没法坚持,那么不如来试试骑行!
对于成天窝在家里的人来说,骑行是最简单粗暴的运动方式啦!
它能提高你的心率与肺活量
能减肥
能让你交到更多朋友



甚至能拯救地球……
所以……骑行好处这么多,你为什么还不加入骑行大军?
快来开启一场曾经说好的猴年马月时就进行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感觉好绕嘴,简单说吧,
东风日产启辰和乐视体育联合打造的大型公益骑行赛事“启乐无穷,善行中国”,6月25日(本周六)将迎来第二站活动——济南站!!!赶紧来参加吧~~~
济南,素有“天下泉城”的美誉,这是个文化底蕴很深厚的城市。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老舍笔下冬天的“温晴”,可以看到“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
人们常说,一个城市,有了水就有了灵气。多水的泉城滋养着这片灵土,在济南的骑行活动,也正是为水而来。“乐享向前,纯净生活”,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自然的馈赠与本真,更期望借此号召更多的人珍惜水资源、节能减排、低碳出行,让每一段旅程都清新、愉悦!
干说没有说服力?有图有真相!上周末嘉年华站大片来一发!你们随意感受下!


“我只想做一辆安安静静的美!车!”

“矮油,这个角度不错哦!”

“兄弟,你头上有辆车!”“嘿,你也有!”
活动准备开始啦~小伙伴们凹的造型都不错哦~~

一开场就挤满了人,场面非常火爆


一言不合就吻上了,激情四射~

“麻麻,这车我要了”

想象着,我带着你,你开着车,我们一起看世界!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要乐活向前啊。”

两位大哥手别抖!大方配合飞车表演,勇气可嘉棒棒哒!
肿么样?有木有感受到来自屏幕背后的激情?憋着急!
6月25日,“乐享向前,纯净生活”济南站将在黄河森林公园正式发车。骑友们可以沿着滔滔江水,体验一番驾驶和骑行的乐趣;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让你包揽周边美景,尽享碧水与白云蓝天!

在如此炎热的夏季,能够让你出门的一定是真爱!
高能预警:明星骑手李艾会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与大家一起体验在黄河边上驾驶和骑行的乐趣。
骑行乐趣无限!“启乐无穷,善行中国”,我们在济南站等待你的加入!
看多了作秀与噱头,你可能会觉得这次骑行缺少诚意,骚年!认真你就输了,但是不认真你就更没出路了!

作为发起人之一,启辰汽车“多彩生活 触手可及”的品牌理念可谓深入人心,他们始终致力于为人们带来精彩不断的汽车生活体验,自然作为启辰多彩生活的重要组织部分,运动话题永远都是主角。而本次“乐享向前,纯净生活”主题活动的推行,也验证了启辰人多彩体育文化发展思路,此处是否应该有掌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还有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词汇——“4+2生活圈”,崇尚一种健康、自然、纯净、快乐的生活状态。四轮汽车+两轮自行车的出行方式,让年轻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驾车远足,踏青赏花,他们走出都市的水泥森林,通过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在放松身心,享受纯净生活的同时,也为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优化,奉献应有之力。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启辰汽车,正在身体力行地与广大用户一起,共同实现环保出行、纯净生活的畅想。
以骑行之名,践行乐活精神,传递质朴、纯粹、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上一站 “Goblue 向蓝骑行”(北京站) 骑行活动在明长陵完美落幕,请猛戳视频查看~~(PS:里面有大!帅!锅!)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分享到: 
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都昌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都昌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都昌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都昌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忆贝
发表于: 2016-8-11 11:58:25 | 只看该作者

这事一条有味道的汽车新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关于我们|隐私条例|手机版|小黑屋|商务合作|

[loop]
{title}
{summary}……(阅读全文)

GMT+8, 2024-4-27 23:42 , Processed in 0.275717 second(s), 58 queries .

©CopyRight 2014-2016 DCX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都昌网 版权所有:九江市罗莎数码影视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赣ICP备14006325号 )